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左护法演技一流/魔教护法的巨星路》作者:守本琦子/守子琦

《左护法演技一流/魔教护法的巨星路》作者:守本琦子/守子琦

#中长# #古穿今# #娱乐圈#

☆剧透
前世——
受父母双亡,被亲戚卖进青楼,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了有名的清倌,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攻是魔教教主,落难时被受的母亲所助,因此寻到受并帮助受离开青楼,尽心尽力地教受武功,受也不负所望地刻苦练习,凭借自己的努力让不服气的人认同自己的实力,成为了左护法,帮攻掌管教中事物。两人日久生情,成为夫妻。
攻认识受之前有一个和通房丫头所生的儿子,受也十分尽心地照顾他。后来攻被奸人所害,受一人力挽狂澜带着儿子跑到他国修生养息,直到儿子学有所成可以独当一面,两人回到教中报仇雪恨,受也力竭而亡。

今生——
受醒来以后发现自己没有死,还成了儿子的同学,不过儿子这一世是个杀马特二世祖,受不由自主地照顾他,又得知攻这一世和儿子是兄弟关系,就决定接近他们。儿子也对受有熟悉感,因为自己打伤了受而自责带着受回了家。攻第一次见受就有不同的感觉,两人的感情在受有意的接近下日渐升温,过了最初的防备之后攻很快放下心防和受如胶似漆。攻和受相处的时候脑海中也会出现上一世的片段,他觉得很奇怪又理所当然,就找了一个大师,用子嗣为代价恢复了记忆。儿子也因为意外一起恢复了记忆。三个人终于在现世重逢。

受为了配得上攻,也努力的学习表演,凭借自身实力在娱乐圈越走越远,在生涯越走越顺的时候,被小人曝光了两人的关系,受又马上决定和攻公开,不在意别人的想法,两人高调曝光,还宣布择日成婚,同时美国一个曾经和受有过一面之缘的著名编剧也向受伸来了橄榄枝。

☆碎碎念
作者给受的定义是娘炮受哈哈哈哈。我觉得还能接受。受的设定是在外人面前非常硬气,又因为有功夫在身,偶尔还会见义勇为,也从不会被人欺负,十分有气势,给众人的感觉是外表芭比内里金刚。但是一到攻的面前马上就变身娇羞小媳妇诱受,使尽浑身解数勾引攻,弄的攻哭笑不得。
虽然有开金手指,不过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啦~小推一下。

评论(1)
热度(5)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