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穿成人类之后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个菜鸡》 by 青灯如昼

《穿成人类之后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个菜鸡》 by 青灯如昼  首发JJ


#79.21万字# #穿越# #魔法# 

攻(查尔斯)×受(艾德里安)


☆碎碎念:

     本来是想拿这本当西幻代餐的,我就是想看攻啥时候和受相认,结果这本快给我整成无限流ptsd了,怎么可以把副本和主线割裂的这么彻底,主线剧情和感情线总要推进一个吧?其中一个副本剧情又长又没内容都可以另外开一篇文了。本全文订阅强迫症被逼的直接跳过一个副本了,结果还能接得住剧情。看到正文完我就迅速跑了,番外也没看。到全文完为止,感情线和主线剧情和开头相比也几乎没啥推进,世界观设定基本没说清楚,攻受相处模式从二十章到一百章都没变。花几十章写和主线无关的副本路上,花几章写攻恢复记忆想起自己对受的感情。受甚至就没啥感情的变化,罢了罢了。

    这种文比那种写的很烂的还恐怖,因为文笔没啥问题,说她水文也不算水,但是就是看不进去,想弃又弃不下手,难顶。

    如果想打发时间的话就随便看看吧。


☆剧透:

    受是亡灵法师,被光明教廷追杀,还失去了重要的骑士,最后放手一搏竟然穿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人类身上。这个世界没有魔法,只有异能和机甲。

    受为了完成原主的心愿参加了黑暗游戏,并且用亡灵法术大放异彩,还在游戏中遇到了失去原本记忆的攻。攻对受有天然的好感,但他没有记忆,只凭本能去接近受,两人一起过了几个副本。

   受一开始只觉得攻和自己的骑士很像,后来在黑暗之主的暗示下发现了许多蛛丝马迹,慢慢确定了攻就是自己的骑士。于是就把骑士留下的传承秘籍给了攻,攻在秘籍中得到了自己留下的意识,恢复了上一世的记忆。

    

评论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