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我让七个沙雕痛哭流涕的那些年》 by 纳兰十七

《我让七个沙雕痛哭流涕的那些年》 by 纳兰十七  首发JJ

 

#54.56万字# #穿越(?)# #玄幻#

攻(云天涯)×受(楚向晚)

 

☆文案:

开场就要跟另外七个人一起轮流大声朗读自己主演的古早沙雕耽美文?!
楚向晚:窒息.jpg
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又回来一起朗读他们自己新发展出来的沙雕剧情。
楚向晚:心态日益平稳.jpg
又过了一段时间……
楚向晚:还有完没完了你们!!!

划重点——
1、主受1V1
2、主动分裂攻


☆碎碎念:

    作者的脑洞真的贼傻叼,深得我心,八个人念以自己为主角的古早玛丽苏文真的太尴尬了,我笑到被警察包围。修罗场好嗑,缺点就是结尾有点仓促。

 

☆剧透:

    一开场就是整个大陆最优秀的七个男人和平平无奇只有眼睛比较可爱的受被一本名为“警示录”的书给强行绑到一个独立空间,必须每个人都朗读完自己的部分才可以出去。经历了噩梦般的公开处刑后,受因为在被弹出空间前触碰到了“警示录”,没有失去记忆,而另外七人都忘记了这件尴尬的事,只在沙雕“启示录”的暗示下对受留下了比较高的初始好感度。

    受和“警示录”沟通后,才得知它的所做所为只是想向他们示警——天外邪魔将在半年后入侵,唯一能抵挡入侵的办法就是让那七个男人联手共同抵御天外邪魔。于是扛着守护天下苍生的受为了让另外七人重新进入“警示录”的空间,简洁明了地告诉他们真相,只能让他们说出“警示录”的口令“我爱你”。

    在受一顿操作猛如虎后,众人磕磕绊绊地开展了拯救苍生大计,抵御住了天外邪魔。受从睡梦中醒来,发现之前的事是一场梦。他误入了攻被困的能量场,攻在能量场中被分为七个碎片,就是那七个沙雕,而受在梦里成功让沉睡的攻想起了唤醒口令,让沉睡了一百年的攻苏醒。

    

评论(6)
热度(8)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