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by PEPA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by PEPA 首发CP


#短篇# #娱乐圈# #第一人称#

攻(顾依凉)×受(卫言梓) 


☆碎碎念:

    这个星期连着加了四五天的班,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八点多下班,差点死在单位。终于有点时间了,看点开心的小短文,娘子 is rio!为娘子点一首真相是真!超甜超沙雕!不甜不要钱!虽然是第一人称但是还是很搞笑的!各种梗用的也很到位。唯一的缺点是收尾的时候有点弱,但是瑕不掩瑜,还是非常甜!写日记的攻太可爱辣!


☆剧透:

    攻受是同一家公司的前后辈,在双方都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成了对家。受在助理的提议下搜了攻的名字,想看他的黑料爽一爽,结果磕到了对家×自己的CP,从此zqsg的磕上了。在休息室偷偷看CP粉产粮的拉郎视频时被攻撞见,然而攻只看到了自己出场的镜头,误以为受是自己的粉丝。两人一开始都抱着了解对家的心态接近对方,没想到居然对方是个有趣的人,于是成为了朋友(?)。

    受偷偷磕着只有自己能吃到的糖,时而被攻撩到准备一脚踏出柜门,时而被宇直的攻气到把柜门锁死。两人的感情在又直又gay的氛围中升温,后来攻误会受的爸爸是他的金主,经过三根烟的时间思考人生最后决定拯救他(?),决定包养受,让他脱离苦海。两人驴唇不对马尾的问答环节后,攻觉得自己和受达成了初步包养约定,受觉得攻是个大好人愿意教自己演戏。之后的日子受就被目标成为一个好金主的攻各种狂撩,受被撩的不行,决定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撩回去。两人在你来我往中双双被掰弯,HE。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