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在一起九周年男友送我一台二手破电脑》 by 老鼠吱吱

《在一起九周年男友送我一台二手破电脑》 by 老鼠吱吱

首发CP 

#短篇# #论坛体# #第一人称# 

☆碎碎念: 

        和亲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篇文,这篇文的形式很特别,是作者和读者共同完成的。作者匿名在CP上发布了这篇文,一开头就是用“我”的语气发帖。“我”生日那天,在一起九周年的男友送了“我”一台二手电脑。这台电脑十分老旧,只能勉强上论坛和玩单机游戏,“我”摸索着在论坛上发了帖。

       读者纷纷回复询问“我”的情况,与“我”互动,作者会用“我”的语气来回复,后来随着论坛里的大家对“我”的了解越来越深入,渐渐发现了情况不对,其中一个读者(作者另一个马甲)开始和“我”进行接触,慢慢揭开了谜底。 真的特别有趣,看的时候超可惜没能在作者连载的时候一起加入。

       具体的剧情就不剧透了,保持神秘感和紧张感!看的时候代入感真的特别强!一定要去CP看!评论的小姐姐也都超认真超可爱的。

评论
热度(10)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