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大雾》 by 颜凉雨

《大雾》 by 颜凉雨  首发JJ


#33.82万字# #校园# #科幻(?)#

攻(王野)×受(林雾)


☆碎碎念:

    昨天下午开始看的,一口气看完了,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看文体验了,猛男落泪。看设定和开头还以为是末日异能升级流,没想到是校园日常恋爱文,给我一个对校园文有点审美疲劳的人整得挺有新鲜感的,全程甜甜的小清新的恋爱一度简直不像颜凉雨了,BUT真香。不过这篇应该是开启这个世界观设定的导入,接下来要开的那篇才是这个世界观的真正展开,提前开始期待了。

    简单讲下世界观:一场全球范围的大雾过后,人类身上开始出现了兽性觉醒的现象,每个人都会出现某种动物的特性,比如羚羊科属的会拥有惊人的跳跃能力,鸟类科属则骨架变轻,跑得极快,猫科会变得昼伏夜出等等。在最初的慌乱过后,社会开始有条不紊地针对这个现象做出改变,大学开始分昼课和夜课让昼行性科属的同学和夜行性科属的同学能正常上课,商店饭店也都变成了24小时营业。

    感情线完全无虐,就是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没有误会没有狗血,中间野哥冲动了一下,雾雾马上给追回来了。 再次高呼颜凉雨的群像写的真吼!除了野哥和雾雾的家人,全员SUKI!我真的烦死他俩的家人了,都是些什么奇行种,气死,还好后来他们都看开了,潇洒和脑瘫家人说goodbye。

    算是有两对副CP,但是着墨都不太多,小舅那对相对多一点,但是小舅和小舅CP的矛盾也是当时野哥和雾雾需要弄清楚的。而且小舅那对写的也好吸引我啊,两人明明深爱对方但是两人的追求存在矛盾,一方愿意妥协一方不愿意对方为自己牺牲,甜中带虐令人上头。评论说小舅不食人间烟火,小舅CP是人间烟火,说的真的太贴了。

评论(1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