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排雷《高难度恋爱》 by 顾若央

排雷《高难度恋爱》 by 顾若央


#短篇# #现代#


这篇成功成为2018年最让我生气的文没有之一了,气到我这种万年不评论的人都想负分评论了。


作者文案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毫不知情的我看到一半居然出现了「白月光在酒吧做服务生,攻以为他是mb,于是明知白月光和别人心有所属的情况下,把白月光骗去自己家给他喝酒,然后强上了他。第二天立马变成内疚深情大情圣对白月光各种自我感动的善待行为,白月光从头到尾没爱过他,后来想方设法逃离了他和自己之前的恋人在一起了」的剧情。


然后愤怒地看了一眼评论,看到有人说攻爱上了受以后却还是对白月光念念不忘,对受说了自己选择他,转身还能对白月光说我爱你。


攻受不洁我完全可以接受,渣攻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qjf和出轨啊,而且攻的行为已经算是出轨了吧,还是倒贴???白月光真的都没有正眼瞧过他,wjby。

评论(3)
热度(1)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