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今天也要亲一下再死》 by 雾十

《今天也要亲一下再死》 by 雾十  首发JJ


#短篇# #推理# #无限流#

攻(狄克)×受(夏仁)


☆碎碎念:

    这篇我个人挺喜欢的,狼人杀写的好的文太少了,本狼人杀爱好者感动地哭了。游戏玩法是经过作者二设简化的,不玩狼人杀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看不懂。雾十大大的文的设定都很有趣,她的其它文也可以了解一下!

    这篇文算是一篇伪无限流,攻受在游戏里需要不断地闯关,在游戏里输掉或者失败的人会真正死亡。每关分为预热关卡(真人狼人杀)和正式关卡,每个正式关卡都有不同的世界观设定,需要每个玩家扮演相应的角色,在不能OOC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为了保持阅读性,为什么是“伪”无限流就不剧透了。攻受在一开始就是在一起的状态,攻并非妄想症患者,受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记忆。)

    

☆剧透:

    受因为陪朋友误入了一场诡异的狼人杀游戏,发现在大学中莫名其妙出现在他生活里对他死缠烂打的追求者也在现场。在自称是老玩家的攻的口中,受了解到一旦进入游戏,就会不定时被拉入游戏。受虽然觉得攻蛇精病,但是对他有着极高的信任,于是两人成为了固定搭档开始了一次次的闯关。闯关的过程中,受的记忆慢慢被关卡中的故事唤醒,逐渐想起了关于这个世界的真相。



评论(1)
热度(6)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