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不熟》 by 柳满坡

《不熟》 by 柳满坡 首发JJ


#中篇# #现代# #双向暗恋#

攻(方槐柠)×受(栗亭)


☆碎碎念:

    从《小笨蛋》开始就吃不下柳满坡的文了,所以这篇放了好久才决定看,感觉比想象中要好吃。因为最近沉迷某moba小糊游玩我英联动所以看得比较慢(

    受的性格很棒!虽然家庭环境十分不好,有恋爱脑的妈妈、自私自利的爸爸,还有一个恶毒后妈和一个白莲花戏精弟弟,但是早早就与这个扭曲的家庭切断联系,放弃了优渥的生活选择自己在外吃苦受累打工赚钱,选择过自己的生活,也没有被原生家庭影响,而是变成了内心柔软但坚定的独立自主的人。

   ps. 只有两个人能够使用的APP也太棒了,能够显示两个人的备忘录、时间表、记账等,十分想要拥有了。


☆剧透:

    攻是A大计算机学院的风云人物,因为(计算机)技术好、长相好、爱慕者众多被戏称为头牌,然而性格高冷,对人礼貌客气但疏离,不太关心除自己日常生活以外的人事物。受是神秘的打工狂人,身兼数职、身怀各种技能(游泳、烧菜、做甜品、搬运重物、送外卖、占座等等),虽然长得很好看但是性格孤僻且情商低,所以没有什么朋友也不讨人喜欢,但是只要有钱什么都好说。

    原本两人生活在两个世界,但是却因为受的各种打工事件和攻偶遇,每一次的擦肩而过攻都能够从受身上发现新的技能,也能看到受的冷漠表面之下的善良和脆弱,于是逐渐对这个神秘的打工仔产生了兴趣。攻的日常生活中开始不断地出现受的身影,随着对受的深入了解,知晓了受不为人知的过去,攻对他的关注也慢慢失控。当发现自己长时间见不到受就会浑身不得劲之后,攻终于确认了自己喜欢上了受,于是开始人为制造各种偶遇。

    面对攻的默默追求,受似有所觉但是却若即若离,攻心里忐忑又不敢试探受的态度,后来在受的一点点提示下,攻发现原来受就是自己小时候曾经有过长时间的书信交流又因为双方生活变动而渐渐失去联系的笔友。过去和现在的形象重叠,攻对受有了更深的感情,也下定决心对受表白,希望能够让受体会到家的温暖。HE。


评论
热度(4)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