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青山

拒虾/毛及一切相关

《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 by 首初

《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 by 首初 首发CP


#中长篇# #现代# #年下#

阳光同人作者攻(路敛光)×高冷大神作者受(唐簇)


☆碎碎念:

    这部感觉有点傻白甜,剧情逻辑马马虎虎,有些地方感觉有点过于夸张了,文笔还行,主要是写攻将患有社交恐惧症的受拯救出来并且打脸反派的剧情,总体上文荒可撸。全程主角金手指开的比较大,所以让我感觉没有特别高潮和精彩的剧情,配角打脸的剧情也没有特别爽,平平淡淡才是真?


☆剧透:

    受小时候目睹了自己的母亲将妹妹杀死的场景,试图报警却毫无作用,对母亲有很深的恨意,后来被母亲发现了性向问题,在高考后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失去了进入理想大学的机会也患上了社交恐惧症。

    被同为作者的同行解救出来之后,他带着一笔钱出了国,在国外独自生活,靠着全职写作为自己赚取生活费,并且成了一个大神作者,不仅将那笔钱悉数还给了家里还成了有钱人。由于害怕与人交流,他在网上与读者互动极少,被人认为是一个高冷无比的作者,有人喜欢他的作品也有人诟病他的态度。

    攻是作者头号粉丝+同人写手,是受唯一有私下联系的粉丝,两人是多年网友,但互不知道对方现实中的身份。受的母亲病危,受为了亲眼看她死去而回国,于是攻自告奋勇去接机,两人互相一见钟情,然而互相认为对方是直男,攻怕吓到受,受也怕攻不能接受有问题的自己,暂时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攻经常约受吃饭,并且总是会帮受与他人交流,受对他的好感渐深也慢慢变得十分依赖他。

    后来受对攻坦白了自己的故事,也透露了自己的性向,攻非常欣喜,对受展开了正式的追求。受过去失去的东西,攻全都一一为他找了回来。同网站的作者和总编想要对受不利,于是攻不惜暴露自己女频作者的账号也要为受打反派的脸。受在他的帮助下也开始愿意尝试与其他人进行简短的交流。

    两人在一起后,一起码字,两人的工作室也合并为一家,打了吸血平台的脸。

评论
热度(7)

© 一纸青山 | Powered by LOFTER